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小长假首日客流总体平稳 部分高速路段出现拥堵
时间:2020-06-26 09:02:34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文/杨 民 陆劲云】

  6月25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假期客流出行总体较为平稳。

  上午,在苏州火车站候车大厅里,广播循环播放着防疫提醒。工作人员介绍,从6月24日开始,客流陆续增加,6月25日预计客流为6万人,比平时多一万人。

  车站方面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旅客进站上车必须佩戴口罩,车站也严格落实体温检测、通风消毒、重点部位岗位管控等各项措施。苏州火车站客运站车间副主任杨勇介绍,在端午小长假,车站增开了5对城际动车组列车,以确保旅客有序出行。

  高速公路方面,虽然端午小长假高速不是免费通行,但车流也明显增加。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实时监控大屏上看到,绕城、苏嘉杭等高速部分路段出现拥堵。其中,G152杭苏线董浜枢纽段车多缓行达数公里,董浜、常熟东收费站入口已封闭。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