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这个班的考生偷偷准备了一份“告白”,暖了泪了!
时间:2020-07-08 13:45:39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记者/宋颖佳】

 

  昨天,高考大幕已经拉开。当考场内考生们开启答卷时,考场外,一些家长也拆开了手上的信件。

  原来,这是六中高三(7)班学生们,在高考前给家长们写下的心底话,有的洋洋洒洒写满了一整页,现场不少读信的家长都有些哽咽抽泣。

 

  实际上,这份神秘“礼物”前后的跨度有三年,信封里是孩子们高考前以及三年前刚进入高中时写的两封信,而这份礼物是班主任王香细心为大家保管的。

  没想到,陪孩子们瞒着家长准备礼物的王香,也被学生们瞒着准备了惊喜的“最后一份作业”。

  一大叠告白信件,信中“香香妈妈”的称呼,寄托了学生们对她满满的感激和爱。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