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风雨中,你救人的样子真帅!
时间:2020-07-08 13:48:23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文、视频/张蒙】

  “有人跳楼!”7月5日 苏城大雨,高新某小区五楼一男子准备跳楼。危急时刻,辅警王家洪冲上五楼阳台,一个“熊抱”成功把他救下。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发现一名男子正坐在自己房子的阳台外,双脚悬空来回晃荡。由于当时正下着漂泊大雨,阳台上十分湿滑,稍有不慎,男子就有掉下来的危险。

  警方在楼下迅速搭建好缓冲物,王家洪和另一名辅警进入家中救援。可怎么劝说男子都不听,危急时刻王家洪不顾自身安危,从外墙爬至五楼阳台,紧紧抱住了跳楼男子。

  就在王家洪抱住男子时,消防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王家洪最终将男子解救进入房间内。

  经了解,男子因为一些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才做出如此举动。目前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回想起当时救人的一刻,王家洪说:“当时是真来不及多想,救人最重要!”他表示救人是身为警务人员的职责,下次接到任务仍然会这么做。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