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明天阳光“昙花一现”,气温将冲上33℃到34℃!
时间:2020-07-11 16:18:18 来源:苏州气象订阅号

  人间梅雨季进入七月中旬,梅子早没有了,但梅雨还在!

  01

  梅雨带北抬

  昨夜到今天下午14时,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北抬,整个雨带随之从南边开始往北走,一场明显降雨光临苏城!

  今天下午雨势明显减弱,受到降雨的影响,今天的气温升幅很小,早晨最低23.3℃,白天最高气温27.2℃(截止到16时),空气中湿哒哒的,但不会觉得太热。

  到了晚上基本也没多少雨了,是多云到阴,局部有短时阵雨的天气,但是如果要外出散步,最好还是带把伞吧!

  02

  阳光回归?

  梅雨季的阳光,妥妥的是奢侈品,明天天气转好,以多云为主,白天还是会有点阳光的哦,随之气温也将猛然回升至33℃到34℃,但也要谨防午后局部雷阵雨!

  03

  暂未出梅

  近30天来,处在梅雨带的我们,仿佛在单曲循环听着《雨一直下》,明天天气转好,是有出梅的希望了吗?答案是否定的!

  接下来下周依旧是雨雨雨的模式,预计13日又有一场明显降雨光临,小伙伴们继续做好防霉防潮防雨工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