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终于等到你!2020赛季苏州市足球联赛来了!
时间:2020-07-13 09:29:41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记者/范浩江】

 

  继月初宣布,中超本月底在苏州举办后,迟到了半年的2020赛季苏州市足球联赛。昨天上午,在市民健身中心五卅路体育场开幕。

  

  开幕式上,一曲童音演绎的《歌唱祖国》唱出了所有苏州足球人过去半年的万千感慨,随后进行的面对国旗齐唱《国歌》的场景更是让所有人热泪盈眶。

  这次开幕的苏州市足球联赛,已经走进第三个年头,从2018赛季第一届的22支球队,到如今的44支并分A、B、C三个级别升降级赛制,报名参赛的足球运动员首次突破1200人。

  随着联赛赛制的不断完善,目前比赛越来越规范,参赛队伍越来越多,这一赛事已经成为苏州地区影响力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项目之一。

  按照联赛创立之初的规划“力争三年之内实现参与人数翻番”,到本届这一目标已经完全实现。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联赛的首轮组委会还专门安排了赛事直播,这在全国的市级联赛中也并不多见。

  市足协秘书长蒋晓平表示,苏州足协今年以及未来的定位与目标非常明确,将在苏州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的指引下,本着“服务、共享”的精神,在丰富社会足球活动的基础上,携手各区县足协、青训机构、校园足球、民间组织,在足球专业基础建设、技能提升、文化打造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把苏州足球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