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最特别的你们,中考必胜!83329,加油!
时间:2020-07-13 09:31:21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文/陈志佳】

 

  2020年苏州市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

  今天就要开考啦!考试于7月13日至15日进行,历时三天,全市共有83329名考生参加,今年共设有203个考点,2879个考场。

  今年,姑苏区设有12个考点。记者在市区一考点看到,一进校门口,红色的大雨棚,既可以遮阳,又能挡雨;喜庆的红地毯寓意通向理想之路。

  目前,这里的考场布置已经基本完成。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都需要进行红外线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需要在门口的隔离室再次进行测量。

  与高考相比,中考考点更多、考生人数更多、涉及道路更多,且部分考点校门附近交通较为拥挤。

  姑苏公安分局根据各考点实际情况,按照“一考点一方案”的原则制定安保方案,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快速响应考生求助,确保送考车辆正常通行、考生顺利入场考试。

  交警部门也提醒,市区考点紧邻主干道,交通压力大,考生应提前出门,预留足够多的时间,提前规划路线,避免因交通拥堵导致迟到,影响考生入场考生。

  万一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拨打110。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