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非机动车乱停放?半个月开出罚单45张
时间:2020-08-05 21:04:04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东中市是古城区内的五金机电特色一条街,每天来往的车辆和行人尤其多,因此也存在严重的乱停车现象。7月24日起,姑苏区金阊街道中街路网格化联动工作站针对东中市、王天井等热点区域,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截至今天(8月5日)已开出乱停车罚单45张,罚款2250元。

  此次集中整治,中街路网格化联动站坚持“教惩结合、双向发力”的原则,加大监管力度。针对临时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车主,执法人员坚持以教育为主,督促车主停放至白线停车区域内,摆放整齐、车头一致。针对在禁止停放区域停车且屡劝不改的车主,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开出罚单。

  接下来,中街路网格化联动站将在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的基础上,进一步施划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同时将不定期对东中市、王天井巷等区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坚持执法与管理同步推进,形成非机动车管控的常态机制,迎接文明城市创建这场“大考”。 (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张鸣泽 文/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