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酒驾撞坏隔离桩 企图逃逸被捉牢
时间:2020-08-05 21:04:09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今天(5日)凌晨,多数人还在熟睡时,一件匪夷所思的交通事故发生在常熟市区高架道路上。4小时后,嫌疑车辆被常熟警方成功抓获。

  8月5日7时10分许,常熟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早高峰巡查时,发现三环高架黄河路南上匝道附近,导流隔离桩被大批量的损坏。

  发现这一情况后,交通指挥中心立即会合高架中队,迅速启动交通逃逸事故快速联合研判机制,很快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及嫌疑人。

  经查,8月5日凌晨4时44分许,嫌疑人徐某驾驶号牌为苏EW25XX的小型轿车,行驶至事发地时撞坏高架匝道口的导流隔离桩后逃逸。8月5日9时许,民警在无锡与常熟交界处的徐某家附近将其抓获,此时徐某身上依然有淡淡酒味。民警对其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38.2mg/100ml,已经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苏报融媒记者 方方 文/摄)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