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姑苏八点半又玩出新花样,暖心~
时间:2020-08-10 10:31:11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毛文良】

 

  “这把扇子,手工绘制,很有苏州韵味。”

  8月8日晚上,平江路上的残疾人活动之家—寒香会社,姑书区书画协会主席陈艺和另一位艺术家现场在空白扇子坯上画画题字,七八分钟后,兰花、腊梅跃然眼前。一小时内,15把扇子被游客抢购一空。

  一旁的泥塑艺人根据小朋友的要求,当场捏制各种生肖作品,价格从38元到58元不等。

  东面的活动室内,两名评弹志愿者正拨弦弹唱着《太湖美》。一些游客表示,在这里不仅能领略姑苏风情,更是感受到苏州人助残的温暖。大家纷纷参与活动,奉献爱心。

  自八月起,每周六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半之间,姑苏区文联都在寒香会社举办“指尖上的公益”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助残疾人。

  姑苏区文联主席张卫新表示,这也是“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的创新之举,“让我们的艺术家和民众零距离互动,同时将助残活动延申到夏夜,在平江路上更好地展示姑苏人友善、博爱的胸怀。”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