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 | 长假期间,降雨又降温
时间:2020-09-29 08:30:36 来源:城市商报

  本报讯(记者 蒋世颖)昨天苏城的最低气温只有20.6℃,体感稍稍有点凉,等到午后阳光冲破云层之后,气温也随之上升,最高气温达到了27℃,“早晚凉,中午热”的模式还将继续一段时间。

  双节长假即将到来,有人想着中秋赏月,有人盼着周边自驾游,天气状况自然是大伙儿最关心的,苏州市气象台的长假天气预报拍马赶到。10月1日中秋节当天,上午多云,下午晴到多云,夜间晴到少云,气温在19~27℃,赏月条件良好。2日夜里到4日白天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不大,但可能会破坏出游的好心情,其余时间段苏州都是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假期前半段气温变化平稳,最低气温在20℃出头,最高气温在27℃上下,不过4日~5日由于受到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将降至23℃左右。假期里有出游计划的朋友请务必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实际情况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今天全市多云有时阴,明天多云到晴,偏东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19~20℃,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6~27℃。

责编:方 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