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紧急提醒!今起这两个收费站临时关闭
时间:2020-09-30 07:52:04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最新高速路况提醒!

  司机朋友们注意啦!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期高速通行安全,国庆节前期拟对江阴北和江阴收费站入口关闭。

  具体管制内容为:9月30日12时至10月1日22时,江阴北双向,江阴北京方向收费站入口关闭。请过往车辆注意提前规划路线。

  除了江阴有收费站关闭,常熟交警也发布了通常汽渡假日期间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关于对常通汽渡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确保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苏通大桥及周边区域畅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于2020年9月30日至10月2日期间对常通汽渡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对沈海高速(G15)常熟经济开发区入口周边道路实行分流管控,具体如下:

  2020年9月30日8:30至10月2日20:00,对常通汽渡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小型客车通行。同时,根据沈海高速(G15)苏通大桥通行情况,在上述时间段内对常熟经济开发区入口周边道路实行分流管控。请过往车辆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提前选择合适路线绕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管制和分流期间,对不服从管理和指挥的车辆及人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常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9月23日

  国庆中秋双节ETC免费通行指南

  免费通行车辆

  七座及以下载客车辆过高速免费

  免费通行时间

  2020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免费8天

  车辆上下高速判定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车辆进出高速公路

  最后提醒大家:

  长假将至,疫情未止,切勿“放飞自我”,牢记莫扎堆、莫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才能享受大好时光。

责编:陈如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