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原来,苏州的稻田这么有趣!
时间:2020-10-26 09:13:46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相城区望亭镇被誉为“稻香小镇”,这里既有风靡苏州人餐桌的地产大米,还有着传承千年的稻作文化。

自然村落和江南水乡风光点缀着连片的金色稻田,勾起人们对于原乡的记忆。

行走在稻田间的小径,在秋风的吹拂下看稻田掀起层层浪花,稻穗有节奏地舞动着,碰撞出一曲明媚的湖畔乐章。

让人不禁想起那首优美的“风吹麦浪”,想纵身跃进这块绚丽的地毯中做一个秋天最美的梦,让人置身其中陶醉不已。

趁着秋高气爽、稻谷飘香,到苏州郊外的稻田边做一个悠闲的稻田守望者吧!

图 / 家在望亭

地址:相城区北太湖旅游风景区

交通:建议自驾前往(40分钟左右),导航直接搜索“稻香田园”

有免费停车位,非常方便

餐饮:附近有多家农家乐以及咖啡店等

游玩方式:适合带小孩前往体验农家生活

欣赏美景的同时,科普水稻相关知识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