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医疗丨苏州各大医院膏方门诊通知
时间:2020-10-26 16:42:28 来源:姑苏晚报

  进入霜降节气后,天越来越凉了,对于老苏州来说,又到了吃膏方进补的时节了,近日,苏州各大医院的膏方门诊时间也都出炉啦。

  苏州市中医医院

  苏州市中医医院四季膏方门诊已经于10月12日开启,将在12月31日截止。

  今年在以往“一人一方”的冬季膏方基础上,推出了“吴门膏滋”系列四季膏方,共7个品种,是医院吴医名家针对比较常见的调理问题推出的调养膏方。

  门诊地点

  1.门诊二楼第一候诊区,治未病(冬令进补)门诊

  2.高级专家诊疗中心,专家门诊设在四楼高级专家诊疗中心

  本部膏方门诊时间表

  景德路门诊部膏方门诊时间表

  预约须知

  可通过12320电话、网络、微信、手机APP和现场实时预约等方式提前两周进行专家预约挂号,高级专家诊疗中心专家限15号(不得加号),普通专家限25号。

  开具处方(包括转方)一律要挂治未病(冬令进补)门诊或正(副)主任G号。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苏大附一院2020年膏方门诊从10月26日正式开始,总院和十梓街院区都有门诊。

  就诊地址

  总院:门诊3楼中医科

  十梓街院区:门诊4楼中西医结合科

  具体门诊安排如下

  苏州市相城区中医医院

  10月18日,相城区中医医院的膏方节拉开帷幕,除了当天的义诊(免挂号费),11月7日,相城区中医医院还将安排一次义诊。

  地点:相城区中医医院门诊二楼

  专 家:赵笑东、蔡家宁、刘海燕、高忠恩、刘庆帮、白学武(每位专家限号20个,请提前预约)

  咨询预约电话:13372109688 肖医生,15501670600 董医生(请在工作时间进行预约7:40-11:00、13:00-16:20)

  膏方门诊一览表

(具体专家以当日门诊为准)

  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

  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第十二届“膏方节”即将启动 

  时间:2020年10月28日上午9:00-11:00

  地点:苏州高新区人民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重点:10月28日上午中医专家现场免费义诊,并且免膏方专家挂号费!另外,在膏方节期间(2020年10月28日始),中医科正常门诊期间均可提供开膏方服务。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冬令进补膏方节活动,中医康复科膏方门诊自2020年10月15日开始,至2020年12月26号结束,特聘上海、苏州膏方专家来院出诊。

  专家坐诊时间: 

  10月15日至12月26日

  上海、苏州专家坐诊时间:

  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收藏吧。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