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许昆林任苏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2020-11-06 15:34:11 来源:苏州新闻

  今天(11月6日),苏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大会举行。

  

  江苏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黎鸿宣读任职通知,江苏省军区党委任命许昆林为中共江苏省苏州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委、第一书记。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苏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许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大会。

  

  会上,张黎鸿向许昆林颁发了任职通知书。

  

  张黎鸿在讲话中说,近年来,苏州市各级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民兵组织建设、征兵工作等走在全省前列。

  相信许昆林同志担任苏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后,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军分区党委,推动苏州市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黎鸿指出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要聚焦备战打仗,加快提升国防动员援战能力;

  要坚持创新引领,着力推动武装工作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

  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有效履行“六部”职能使命。

  

  许昆林在讲话中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和苏州军分区,感谢江苏省军区长期以来对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部队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

  许昆林说

  担任苏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扎实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

  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确保苏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

  要全力推动部队建设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高部队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和水平。

  要进一步发挥“双拥”工作优势作用,持续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氛围,展现人民军队的英雄本色。

  苏州市领导黄爱军、董晟、王飏,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各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