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征求意见!《活禽交易管理办法》拟作出修改
时间:2020-11-24 11:02:16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

近日苏州市商务局发布公告,拟对《苏州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部分条款作出修改,现在公开征求意见。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相关精神,我局拟向市政府申请修订《苏州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

经研究,拟将《苏州市活禽交易管理办法》第二条第二款“本办法所称活禽包括鸡、鸭、鹅、鸽、鹌鹑、人工驯养繁殖或者合法捕获的野生禽类等供食用的禽类动物。”修改为“本办法所称活禽包括鸡、鸭、鹅、鸽、鹌鹑等供食用的禽类动物。”现就修订内容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若有相关意见,请于2020年12月1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电话:0512-68635078,联系人:黄明星

2.邮箱:huangmingxing2008@163.com

3.信函:苏州市高新区长江路211号苏州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邮编:215000,请在信封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苏州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20日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