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召回 | 制动液渗漏存隐患 别克昂科威召回
时间:2020-12-03 13:52:10 来源:城市商报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2月31日起,召回2014年7月28日至2018年2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5至2018年款别克昂科威汽车,共计64935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制动软管接头部位的密封性与整车制动压力不匹配,长期使用后可能导致密封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制动液渗漏,制动压力减少,影响车辆制动性能,存在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制动软管,以消除安全隐患。据中国网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