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本土品牌齐发力 线下商超忙大促
时间:2020-12-04 08:19:59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胡晗雨、何 飞】

  随着“双12苏州购物节”的临近,苏城不少老字号和大型商超纷纷忙碌起来。

  上午,在观前街上的采芝斋内,各式各样的传统苏式糕点码得整整齐齐,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人还顺带打探“双12”的活动。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苏州购物节”,店家已经备足了库存。

  采芝斋常务副总平煜介绍,采芝斋作为一家中华老字号,一定积极参加苏州购物节活动。 企业会推出两款深受老百姓喜欢的糕点进行“买一送一”的促销,回馈多年来新老客户的支持。

  同样,作为观前商圈内新老苏州再熟悉不过的龙凤金店,也将在“双12”推出两款定制足金项链,参与线上直播五折秒杀。

  苏州的大型商超,也都在紧锣密鼓地布置“双12”大促活动。明天(4日),家乐福将全面拉开“双12”大幕,活动涵盖生鲜食品、家居日用、家电百货、服饰家纺等各个门类。

  家乐福苏州公共事务部经理陈梅蓉介绍,企业这次精选了50个品牌的劲爆低价,差不多1500个商品参与活动,企业也会参与“双12”特别的直播带货活动,让市民都能享受到 “双12”特别优惠低价的商品。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