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沈志栋任姑苏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时间:2021-01-13 08:25:48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月11日,姑苏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姑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郦小萍主持会议。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沈志栋为姑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会议审议了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徐刚同志辞去苏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和关于接受徐刚同志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姑苏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补选和选举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审议了姑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周昌明、沈志栋同志为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的报告。经过选举,补选周昌明、沈志栋同志为苏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将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经过表决,决定任命沈志栋为姑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根据《江苏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沈志栋代区长向宪法宣誓。

  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丽、谈岳良、李洁、吴佩民、张友民,党组成员陈浩及委员共35人出席会议。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各专工委室、不是组成人员的人大各街道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姑苏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也应邀列席了会议。(苏报融媒记者 胡毓菁)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