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多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时间:2021-02-19 11:06:47 来源:苏州新闻

  近日,苏州多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调整苏小新做了梳理,一起来看。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月8日,苏州市住建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召开。王晓东同志任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住建局局长人选。免去张伟同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成员职务,不再担任市住建局局长。

  王晓东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回到市住建局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十四五”新发展阶段的指示和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月8日,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关于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金铭同志任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为董事长人选,周明保同志不再担任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占生同志任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图片

  中共苏州市委老干部局

  2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俞愉同志任市委老干部局局长。

  图片

  俞愉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职,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勤政务实、坚决加强学习、坚守清正廉洁,用心用情为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做好服务,为苏州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月7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江皓同志任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人选。阙明清同志不再担任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

  江皓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沿着历届党组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认真抓好“粮安工程”建设,守住管好“天下粮仓”。

  图片

  苏州市教育局

  2月5日,苏州市教育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市教育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周志芳同志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兼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提名为市教育局局长人选。免去张曙同志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委员和兼任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职务,不再担任市教育局局长。

  周志芳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她说,来到教育系统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鞠躬尽瘁,忠诚履职,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绝不辜负群众的期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苏州市体育局

  2月5日,苏州市体育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市体育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阙明清同志任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体育局局长人选。周志芳同志不再担任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认真履职。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各部门官微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