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消费丨为车位“美容” 这个职业火了
时间:2021-03-09 09:10:08 来源:城市商报

  机器猫、钢铁侠、火影忍者……近日,在成都的一些停车场,出现了画有各种卡通造型的彩色私家车位,在自己的车位上绘出时尚图案,这种新潮消费既满足了车主的需求,也为画师及创业者带来了新的机遇。

  在成都一小区的地下车库里,95后手绘师郑心尧正在地面进行调色,她告诉记者,眼前的这个卡通图案,从勾形、上色到完成,需用近一天的时间,最忙的时候,她每天都会接到公司派来的新订单。

  郑心尧说:“我刚毕业的时候是做平面设计的工作,一个月工资差不多是五千元左右,后来开始做车位手绘之后,上个月生意特别好,因为是过年期间,我差不多赚了一万二左右。” 据央视财经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