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医药巨头赛诺菲第四个全球研究院在园区投用
时间:2021-04-14 09:36:46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陶怡歆】

  4月13日,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公司正式在苏州工业园区启用苏州研究院。这也是其继法国、美国和德国之后的第四个全球研究院。

  在赛诺菲落户亚洲的首个全球研究院, 记者了解到目前赛诺菲已经向全球进行了人才招募,未来这里将针对炎症、肿瘤和免疫进行药物早期研究。

  赛诺菲是一家全球生物制药公司,1982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覆盖制药、人用疫苗和消费者保健。此次全新启用的全球研究院落户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成立初期计划招募40到60位顶尖科研人才,计划未来5年内每年投资近2000万欧元。

  赛诺菲大中华区总裁贺恩霆介绍,赛诺菲将进一步融入中国本地的生物医药研发产业生态圈,苏州研究院承担的便是创新的功能,企业将积极与本地的科研人才和生物团队对接,聚焦重大疾病和现代医学研究中的关键瓶颈问题进行原创性和集成性的攻关。

  近年来,园区聚焦“一号产业”,坚持在全球范围汇聚和配置创新资源,已集聚生物医药企业1700多家,去年园区生物医药产业产值突破千亿大关,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长。

  苏州工业园区亮出2020年生物医药产业成绩单

  (部分内容来自:苏州工业园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