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五一开幕!苏州又增商业综合体,还有约40亿投资的…
时间:2021-04-14 14:20:51 来源:吴中发布

  好消息!吴中区又有两个商业综合体要来啦,让你在家门口就可以吃喝玩乐,享受购物、休闲的快乐,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它们的进度如何,又有哪些商业配套吧。

  苏州湾中心广场

  该项目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最高高度108米,总投资约40亿元。

  苏州湾中心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方便。

  其中,商务写字楼面积155359.79平方米,商业面积41231.11平方米,希尔顿酒店面积63541.3平方米,雅诗阁公寓面积29388.58平方米,同时拥有停车位3121个。

  苏州湾广场定位商务金融、商业贸易、旅游服务、会议展览、教育培训、健康医疗、创意金融等配备会展中心和商业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富有活力和特色的都市港湾。

  建设进度

  预计2021年年底竣工,酒店2022年3月开业,商业2022年5月开业,目前初步招商摸底结束。

  东崦湖商贸中心

  东崦湖商贸中心属于吴中区第三批“一村二楼宇”项目,位于福锦路35号,总占地面积34亩,总建筑面积23082.83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

  该项目于2018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9月土建施工完成,目前整体签约率过半,签约品牌包括肯德基、幸福蓝海国际影院、格林东方酒店、金色曼巴游泳健身馆等,部分小商铺已开始试营业,计划五一盛大开幕。

  东崦湖商贸中心共由8幢单体建筑组成,1号楼建筑面积3455.46平方米,入驻品牌为格林东方酒店。

  2号楼建筑面积3270.96平方米,入驻品牌为梦之城尚品汇(超市)。

  3号楼建筑面积2103平方米,入驻品牌为世界茶饮、名牛猪骨煲、歌媚KTV等。

  4号楼建筑面积2741.94平方米,入驻品牌有幸福蓝海国际影院、音乐烧烤店,以后看电影就在家门口咯。

  5号楼建筑面积2714.59平方米,入驻品牌有金色曼巴健身会所。

  6号楼建筑面积1779.51平方米,入驻品牌有欧式家具展厅含咖啡厅。

  7号楼建筑面积1333.87平方米,入驻品牌有肯德基、盛尼美容美发。

  8号楼建筑面积1867.62平方米,入驻品牌有傲娇、XPEL至尊车衣、LAIMI徕米电子雾化体验店等。

  随着吴中城市规模的逐渐延伸,老百姓们期待的商业综合体正逐个兴起,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在吴中生活真是美滋滋!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