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最高奖补150000元!苏州再出重磅政策
时间:2021-04-14 16:09:38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近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新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

  《行动方案》分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四个部分,共14条主要举措。

  重点任务包括加强高企培育组织领导、完善高企培育工作机制、修订高企培育实施细则、充分落实科技奖补政策、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加强创新企业源头培育、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强化知识产权引育、深化大院大所合作、加强科技金融支持等10个方面。

  奖补新政来了!

  ★从2021年起,对市级高企培育库新入库企业,给予最高5万元的奖补;

  ★对在苏州市申报,且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给予最高15万元的奖补;

  ★对于曾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苏州市重新申报再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给予最高5万元的奖补。

  方案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方面提供了四大保障举措:

  ★深度排摸优质潜力企业

  ★不断优化高企培育服务

  ★部门联合加速专利审查

  ★加强社会中介机构引导和管理

扫描二维码查看《行动方案》全文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