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日本特产相城开售
时间:2021-05-06 09:40:23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王曦冉】

  5月5日,“五五购物节”暨2021年苏州中日文化与商品交流会在相城区活力岛启动。

  本次中日文化与商品交流会,邀请了进出口公司、日式餐饮企业、在苏日本商会社团、日资企业以及上海、无锡、南京等周边城市的经销商近300家。

  各类日式风情的美酒美食和动漫周边等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

  本次中日文化与商品交流会将持续2天,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日本特产优质商品引入中国,促进中日地方商贸交流与合作。

  日中经济协会上海事务所、北海道经济交流室室长早田武志介绍,本次中日文化与商品交流会,带来很多北海道的特产。

  相城文商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可妍介绍,通过不用中间商赚差价的这种方式,直接从日本的办事处采购,跟以往的展销活动有很大的区别,可以让老百姓买到更加优质以及性价比更高的商品。

  (部分图片来自:今日相城微信公众号)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