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外卖订单现求救字样 民警营救发现虚惊一场
时间:2021-05-08 07:36:2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一份外卖订单的备注信息上突然出现“惊心动魄”的求救文字。餐饮店店员随即报警,派出所第一时间赶往下单顾客所在地“营救”,结果发现是虚惊一场。

  事发当晚,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苏锦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餐饮店的报警,称有份外卖订单的备注上写着“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字样。店员看到后大惊失色,怀疑点单人遭遇绑架,吓得立即报警求助。

  情况紧急!苏锦派出所立即调集精干警力出动救援。到达事发小区后,处警民警陈军立即针对居民楼具体情况进行警力部署,暗中布防守住居民楼的出口和大门,随后带领其他警力冲上楼准备实施救援。由于居民家中情况不明,陈军在上楼过程中,反复提醒大家要小心谨慎。

  可万万没想到,民警敲开点餐人的家门后,发现房内一片安静,没有任何险情的样子。民警一下就懵住了,再三和点餐的女住客确认,其家中确实没有发生意外,女住客也没有遭遇不法侵害,不需要民警提供任何救助。可外卖订单备注的“救救我”白纸黑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该女子这才道出实情。原来,这份外卖确实是她刚才点的餐,但纯粹是因为太饿了,她才随手写下了“救救我”的备注,认为这样写,外卖就能送得更快一些,殊不知别出心裁之举,连警察都惊动了。她非常后悔,当场连声道歉。民警经进一步核实确认后,立即解除了“警报”,并对该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法律宣传。女子再次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向民警道歉。(苏报融媒记者 邹强)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