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今天最高30℃!阳光持续在线
时间:2021-05-08 07:39:31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小伙伴们早上好鸭!今天是2021年5月8日星期六,虽然是周末却是个工作日。同时,太阳公公工作态度也十分敬业

  本周末,苏州的天气非常不错,太阳持续在线,气温还会向上攀升,热力十足。

  同时,周末的苏州空气质量不理想,出门口罩不要忘记带啦!

  那么今天的具体天气怎么样呢?

  【天气预报】

  【苏州天气-早次天气预报】今天全市多云,上午有浮尘;明天多云到晴。西南风4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29~30℃,昨天最高气温:27.9℃,明晨最低气温:18~19℃,今晨最低气温:19.0℃(截至05时)。[05月08日 05: 20发布]

  【穿衣指数】

  【5月8日气象生活指数】人体舒适度1级:早晚凉爽,人体感觉很舒适。洗车指数 1级:天气晴朗适宜洗车,放心大胆地清洗您的爱车吧。穿衣指数 5级:适宜穿马夹衬衫、夹克衫、西装等薄外套。感冒指数 3级:容易感冒,请注意加强防护。晾晒指数 1级:天气不错,适宜晾晒。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