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林小明任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时间:2021-05-18 15:37:39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图片

  今天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江苏省委、苏州市委关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林小明同志任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丁立新同志不再担任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委员、管委会主任职务。

图片

  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到会并讲话

  这次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立足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全局工作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园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园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园区管委会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交接、平稳过渡。他要求,园区要在胸怀大局中树立开放创新新标杆,要切实增强使命感,以更加开放的眼界和创新的思维,为开放创新综合试验树起园区标杆;要在与时俱进中丰富园区经验新内涵,不断增强自身创新力、竞争力、发展力,紧扣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延伸配套、未来产业抢先布局,持续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要在团结拼搏中开创干事创业新境界,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协调共进的优良传统,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形成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作、行动上合拍的良好氛围。

图片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俞愉宣读省委、市委决定。

图片

  丁立新表示,他完全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作为一名在园区成长起来的干部,有幸亲身参与和见证了园区的发展壮大,从心底里热爱着这片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热土,对园区的一草一木都充满了浓浓感情,将永远铭记园区经验,永远感恩园区情谊,永远守望园区未来,希望未来继续与园区携手构建创新合作、双向流动、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共同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多做贡献。

图片

  林小明表示,他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他说,园区是一片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热土,被誉为我国改革开放重要窗口和中外合作成功典范。当前,园区正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下一步他将在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始终筑牢立身之基,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奋斗之志,担当作为谋发展;始终怀有律己之心,勤政廉洁做表率,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倾注自己的全部心力。

  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工委全体领导,苏相合作区、各功能区、各部委办局、各派驻机构、各公司、各直属单位、各街道(社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