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各县级市(区)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产生
时间:2021-07-29 15:58:19 来源:苏州发布

  截至7月28日,我市9个县级市(区)党代表大会先后胜利闭幕,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县级市(区)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换届是在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进行的,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和各县级市(区)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两个维护”贯穿始终,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始终,整个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通过换届,领导班子结构明显优化,整体功能显著增强,为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了坚强保证。

苏州市各县级市(区)新一届党委

书记、副书记、常委和纪委书记名单

  张家港市

  常熟市

  太仓市

  昆山市

  吴江区

  吴中区

  相城区

  姑苏区

  虎丘区

  来源:苏州先锋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