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美通过法案:提供10亿美元支持以色列导弹防御系统
时间:2021-09-24 09:33:30 来源:交汇点客户端

  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众议院以420票同意、9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法案,将提供10亿美元支持以色列的铁穹导弹防御系统。

  据悉,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斯泰尼·霍耶(Steny Hoyer)21日与以色列外交部长进行了交谈,并向他保证美国将解决铁穹导弹防御系统的资金问题,资金旨在帮助以色列抵御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在加沙地带发动的火箭袭击。众议员拉希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对此表示强烈反对,他称美国资助以色列的行为并没有考虑巴勒斯坦人的安全需求。

  据《国会山报》报道,关于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拨款的辩论再次暴露了民主党内部对以色列问题的分歧。

  编辑: 张红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