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俄罗斯政府向安-26空难遇难者家属发放抚恤金
时间:2021-09-24 09:34:22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人民网莫斯科9月23日电 (李明琪)据俄新社23日报道,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代理州长杰格佳列夫宣布,日前在该州失事的安-26运输机上的每位遇难者家属将获得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8.87万元)抚恤金。资金将从该边疆区储备基金中划拨。

  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紧急事务局代表对媒体表示,首批搜救人员已于莫斯科时间10时55分到达飞机坠毁现场,机上无人生还。飞机残骸在大赫赫齐尔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海拔约600米处的山坡上被发现,距离科尔福夫斯基镇约13公里。杰格佳列夫表示,边疆区政府已按照其指示紧急成立专门委员会调查该起事故。

  据悉,失事的安-26运输机于22日由赤塔市前往哈巴罗夫斯克市,并在距离目的地机场38公里处在雷达上消失,机上共载有6人。此前,有航空机构知情人士对媒体表示,飞机可能与死火山相撞。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