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举办商业网站政策宣讲贯彻培训会
时间:2021-11-18 21:47:52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熊曙光)11月17日,苏州举办全市重点商业网站平台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培训会,全市重点商业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420A2655_副本.jpg

  培训会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网上宣传好全会精神。

  420A2763.JPG

  为压实网站平台主体责任,切实解决账号运营存在的突出问题,培训会专题部署“清朗·互联网用户账号运营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各网站平台针对“转世”账号、名称信息违法违规账号、虚假粉丝网络名人账号、恶意营销账号、向未成年人租售的网络游戏账号等五类重点账号,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畅通举报受理渠道,集中处置存量、严密防控增量。

  420A2782.JPG

  最后,培训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网信普法“进企业”,专题解读《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与互联网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守好底线,有效落实行业自律,助力提升网络空间厉行法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