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留苏过年”福利多 14家苏州园林景区“半价逛”
时间:2022-01-19 14:13:20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孙宜灏、陆劲云】

  “留苏过年”福利多,苏州园林和绿化管理部门也拿出了“大礼包”。

  金蕊含霜,进入“四九”,网师园里花黄似蜡的蜡梅花香四溢,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打卡。临近春节,这里还将举办“品梅读梅”等活动,供游客参观欣赏。

  网师园管理处党政办公室科员缪雨钦介绍,网师园会展出梅花主题的书画作品,20余座盆景梅的作品也会在网师园内厅堂进行展出。正值虎年,网师园也推出了“虎年画虎”的活动,目前已经在网上进行了作品征集。

  丰富春节期间文化生活,让市民、游客品味园林年味,体验苏式生活,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直属的14家园林景区,准备了50多项特色游园活动,分为“年味线路”“赏花线路”“夜游线路”“研学线路”“萌虎线路”5条主题线路。14家园林景区在春节期间(除夕至正月初六),对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实行门票价格5折优惠政策。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可提前在“苏周到”App、“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春节特惠票”板块预约。入园时,持“江苏省居住证”、刷身份证检票入园。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产业发展处处长高志刚介绍,去年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入园人次将近40万,估计今年入园人次和去年大致相等。通过丰富的游园活动给苏州市民和外地留苏企业职工,营造一个浓厚的过年氛围,特别对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实行5折优惠政策,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对于苏州的归属感。

  2022年春节期间园林景区游园活动清单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