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刑拘!射阳县一女子酒驾撒泼暴力袭警
时间:2022-01-21 10:55:22 来源:交汇点客户端

  交汇点讯 1月14日晚,射阳县一女性驾驶员张某某酒后心存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事后拒不配合交警工作,不仅辱骂还动手伤害交警,导致执法交警左手指甲盖脱落,最终被刑拘。

  当晚22时50分左右,群众报警称,有辆车发生交通事故,撞倒射阳县县城幸福大道路边护栏。执法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发现驾驶人张某某一身酒气,涉嫌酒驾。在民警对其询问过程中,张某某拒不配合吹气饮酒检测,后民警将张某某带至医院抽血待检。途中张某某对民警恶言相向,辱骂不休。在医院内张某某胡搅蛮缠,拒不配合检验血液。当民警对张某某进行信息采集时,其趁民警不注意挣脱袭警,并用身旁物品砸民警,致使民警的左手指甲盖受伤脱落。随后,射阳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立即对张某某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袭警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徐红丽 徐海国)

  

  编辑: 裔兆群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