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幼儿园+1,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时间:2022-01-21 11:01:18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近日,位于苏州金阊新城的“苏州市姑苏区虎泉实验幼儿园”竣工,计划于2022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该园占地面积约5500平方米,计划班额12个,可容纳学生360名,除教学楼外,充分考量了学生们的娱乐活动需求,配备美工创意室、厨房体验室、室外活动场地和各种学习、体育娱乐用品。

  据悉,前几年,白洋湾街道南部区域仅有1所准看护点,远不能满足附近幼儿的上学需求。家住春馨园的张建峰说:“附近居民家里有上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要穿过高架到阳光城那边去读,每天上学放学时,车辆行人拥挤不堪,车子还多是大卡车,存在安全隐患,非常不便,新开幼儿园后,我家老二也可以到这边上幼儿园了,离家近,电动车几分钟,走路也就十分钟就到了。”

  幼儿园在投入使用后,将很大程度上满足附近清嘉苑、春馨园和隆勝蘭郡等小区和路南附近的幼儿入托需求,有效解决幼儿“入园难”。

  除此以外,白洋湾街道在18保障房区域规划建设了春馨园小游园改造项目,春馨园小游园改造是街道一个成功的“口袋公园”微改造案例。“下一步,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充分挖掘辖区绿化资源,注重小区配套,新建更多亲民项目,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合力共创幸福小康生活,”白洋湾街道副主任曹文明表示。

  通讯员 李敏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周晓青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