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美国特别委员会计划向伊万卡·特朗普寻求证词
时间:2022-01-21 11:0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负责调查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主席本尼·汤普森1月20日表示,该委员会将邀请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前任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特朗普与委员会就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进行交谈,以获得相关证词。

  该委员会此前曾透露,正在了解更多关于伊万卡·特朗普在美国国会大厦骚乱当天与其父亲唐纳德·特朗普之间的互动。

 

  怀俄明州众议员利兹·切尼表示,该委员会有“第一手证词”能证明在骚乱期间,伊万卡·特朗普要求其父亲进行干预。“我们认识伊万卡·特朗普,我们有第一手证据表明伊万卡至少两次请求唐纳德·特朗普‘停止这种暴力’。”(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甘甜】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