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提示丨重要通知!事关来华签证
时间:2022-07-01 07:33:2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为进一步保障跨国必要人员往来,日前我国多个驻外使馆发布通知,适时调整外国人来华签证政策。业经我国主管部门批准来苏就业人员,复工复产人员(包括已在苏工作的外籍人员)的外籍家庭成员无需申办外籍人员来苏邀请函,可按我驻外使领馆通知要求直接凭工作许可通知或亲属关系证明等材料申办签证。具体信息请关注我驻外使馆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为持续优化邀请函审发工作,高效助力复工复产,根据相关政策,苏州市已同步调整工作安排,新增苏州市外办、昆山市政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三家签证邀请函签发主体,苏州市商务部门受理转报工作维持不变。苏州市外办咨询电话:0512-65104153、65104117、65162773。

  (苏报融媒记者 钱茹冰)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