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7月多云开场,闷热继续
时间:2022-07-01 07:40:54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看苏州综合 文/大自然】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昨天下午,苏城迎来入梅后的第三场雨,虽然降雨时间和空间都不均匀,有“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感觉,但还是有效缓解了连日的闷热天气。

  预计今天是个多云的好天气,早晨最低气温27度左右,最高气温33度左右,还是有闷热的感觉,不过在东南风的吹拂下,空气质量会比较好。

  接下来两天,苏州天气总体较为平稳,以多云为主,局部可能会出现雷阵雨,在没有云层遮挡的时候,紫外线照射强度不小,大家出门时可以随身带一把伞,既能遮阳也可挡雨啦。

  昨天上午,台风“暹芭”在南海中东部海面生成,或将成为今年第一个登陆我国的台风,这也意味着今年台风季正式开始。

  据苏州气象介绍,“暹芭”对苏州不会有直接影响,大家基本可以放心啦,一起来看今天具体天气情况。

  【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多云。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水面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32℃左右,昨天最高气温:31.6℃,明晨最低气温:25~26℃,今晨最低气温:24.4℃。

  【气象指数】

  人体舒适度3级:天气闷热,大部分人感觉不太舒适

  洗车指数2级:天气无雨,比较适宜洗车

  感冒指数3级:容易感冒,请注意加强自我防护

  晾晒指数2级:天气无雨,可以晾晒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