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在医院急诊室,男孩的手指被门锁卡住了
时间:2022-07-01 11:22:18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扬子晚报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管超 庆经纬 记者 万凌云) 6月29日下午4时许,扬中市三茅街道人民医院急症室一男孩手被门锁卡住,几经尝试均无法取出。接到报警求助后,扬中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孩右手拇指被卡在防盗门球形门锁孔洞内,手指被门栓牢牢挤住。由于被卡时间较长,男孩手指已经出血肿胀。

  因现场空间狭小,给救援展开带来诸多不便,消防人员当即选择对球形门锁进行拆卸。拆卸的过程中,卡住手指的门锁螺丝老化,已然无法正常拆卸。消防人员马上找来鸭嘴钳和平口起,先将门锁周边铁片卸开。

  将门锁铁片卸下后,两名消防人员扶住门栓慢慢将男孩转移至光线较好的区域。随后,用塑料瓶剪片插进空隙内,用电磨机对锁体进行切割,成功将手指取出。

  所幸的是,事故发生在医院。在男孩的受伤手指被取出后,立即现场进行治疗和包扎。

  据了解,男孩在玩门锁时不小心将手指卡进门锁。

  校对 王菲

  编辑 : 郭凤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