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美国加州将向非法移民提供免费医疗保险,76万人将因此受益
时间:2022-07-01 11:23:27 来源:央视网

  据美联社6月30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将成为第一个保证为所有非法居住在美国的低收入移民提供免费医疗的州,此举将为额外的76.4万人提供保险,最终费用约为每年27亿美元。

  据报道,这是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将于周四签署的3079亿美元的预算计划的一部分。该法案承诺到2024年使低收入成年人有资格参加加州的医疗补助计划,无论其移民身份如何。

  在全美范围内,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共同通过医疗补助计划向低收入的成年人和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但联邦政府不会为非法居住在美国的人支付费用。包括加州在内的一些州已经用自己的税款来支付一些低收入移民的部分医疗费用。

  据医疗保健非营利组织凯撒家庭基金会称,2020年,非法居住在美国的人约占全国人口的7%,或约2210万人。他们没有资格享受大多数公共福利计划,尽管许多人有工作并交税。

  不过,这种医疗范围的覆盖遭到加州共和党人和保守派团体反对,他们认为,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将使加州吸引未获合法授权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