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提醒丨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今起暂停服务
时间:2022-07-01 13:25:27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受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系统对接影响,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6月30日18:00至7月13日8:30在全省范围暂停服务。现将有关就业创业服务暂停安排通知如下:

  一、6月27日起,我市就业创业服务将分批暂停,其中,6月27日起暂停办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业务,6月28日17:00起暂停办理退款业务,6月30日18:00起就业创业服务全面暂停。

  二、7月10日9:00起,我市就业服务大厅就业创业服务恢复,线上服务同步恢复;7月13日9:00起,失业保险服务全面恢复。

  三、系统暂停期间,失业登记、失业保险金申领等服务事项可由经办机构手工受理,待系统恢复后予以补登记。

  四、线上渠道恢复后,服务对象可通过江苏智慧人社App、江苏智慧人社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申报。

  五、因系统暂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7日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