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国道上配置最高 西塘河服务区开通运营
时间:2022-07-01 13:40:55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看苏州专稿 文/谷慧 曹前(实习生)】

  目前苏州国道路段上配置最高、面积最大的服务区——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今天(7月1日)上午正式开通运营。风景美、服务佳,往来驾乘人员好评满满!  

西塘河畔

  与春申湖景区相邻,西塘河服务区的建筑风格粉墙黛瓦,极具苏州古典园林特色,江南文化风满满!漫步于观景栈道、绿色观景长廊,仿佛置身于水墨画中,与大自然美丽邂逅。

  西塘河服务区位于312国道苏州段,地处姑苏、相城、高新三区交界处,距离苏南硕放机场23公里,距离上海约100公里,是苏州连接上海、无锡的快速通道。

  该服务区拥有大小停车位172个,可以为顾客提供公共卫生间、停车休息、超市、充电等综合服务。

  “这个新开的服务区真漂亮,开车累了来这里休息散散步也很舒心!”开车回老家安徽的郭金伟笑着说,自己已经开了两小时的路,来到服务区休息一下准备继续赶路。

  “西塘河服务区的开通运营对完善312国道苏州段配套服务设施、满足群众美好出行需求、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经营开发部经理陈家良介绍道。

  下一步,西塘河服务区将实现“从服务区到萌宠小镇、从停留点到旅游景点、从加油站到西塘里驿站”的跨越,不断提升服务区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出行群众提供“全面、周到、贴心、热情”的优质服务,打造“生态、美观、整洁、舒适”的服务区环境。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