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江苏书展明日开启!超全攻略为你送上!
时间:2022-07-01 13:55:02 来源:好玩苏州

  7月2日至7月6日,第十二届江苏书展主展场活动,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今年的江苏书展主展场,都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呢?小i都给你整理好啦!

  书香苏州馆

  展区亮点和活动预告

  江苏书展主展场活动表

  惠民读书周

  多重好礼 重磅来袭

  整单8折超值特惠。书展现场,整单享受优先8折。

  5折书券抢先囤

  本届书展将向市民发放图书抵用券“50元购100元图书抵用券”, 可在8折过后叠加使用 。

  ▲扫码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购券页面,完成购买后,凭二维码前往书展现场核销使用

  5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市民可报名参加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幸运中签用户即可获得5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可在书展现场使用。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立即报名领取

  50元家庭阅读福袋

  4月22日至5月7日期间,成功领取过 50元家庭阅读福袋 ,还未使用的用户,本次书展上也可叠加使用。

▲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查看详情

  本次换购的图书抵用券,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所以一定要提前囤券哦!

  各项优惠使用注意事项

  1.图书抵用券购买后,2022年7月2日-6日(2022年第十二届江苏书展开放时间内)。

  2.图书抵用券一经售出,不退不换。

  3.数字人民币红包及图书抵用券仅限2022年第十二届江苏书展现场使用,过期作废。

  4.书展现场订单折后满100元使用,可叠加,不找零。

  5.活动期间,注册用户在线绑定实名身份信息后即可以50元换购“2022年第十二届江苏书展100元图书抵用券”。每位用户最多可绑定5个实名身份,每位用户限购1张2022年江苏书展100元图书抵用券。

  江苏书展 预约方式

  所有观展人员需通过扫预约码、扫场所码、体温检测三道程序方可入场。

  书展主展场预约通道已正式开启,观展人员可通过江苏书展预约二维码或在“苏周到”App进行分时段预约观展。其中,进入“苏周到”App后,可点击“江苏书展”图片跳转进行预约。

江苏书展预约二维码

  本次书展将迎来全国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线上线下参展出版物品种超20万种。面对浩瀚书海,苏州也推出多项惠民举措,其中每天产生1000张面值20元的现场消费券,扫“预约码”进场时随机抽取产生。中奖的幸运观众可在前台兑换,现场使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场馆内利用自动监测系统实时监控场馆内人流情况,最大人流量控制在每馆2000人。市民在观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进场。现场将严格逐一筛查,对每名观展人员实现足迹可追溯,务求织密疫情防控保护网,有力保障参展、观展人员的健康安全。

  第十二届江苏书展,7月2日至7月6日,全民期待,不见不散!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