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常熟市与相城区签约 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时间:2022-08-13 08:33:51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时政专稿 陈思佳、胡家鹤】

  8月12日,常熟市与相城区协同发展签约仪式举行,两地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互联互通,共同开创协同发展新格局。

  副市长施嘉泓出席活动。现场,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域党建合作框架协议、机关部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建项目等签约,将对推动常熟和相城两地实现交通、人才、资本、项目、产业等资源要素协同发展、功能错位布局,对提升苏州中心城市首位度、推动环阳澄湖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期,相城区界至锡太公路的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全长在1.4公里左右,建成后,市民前往常熟地界将更加便捷,它也是相城区与常熟市协同发展签约项目中的其中一部分。

  相城区交通运输局综合建设科工作人员李轶超介绍,广济路相城区段南起姑苏区界,顺接现在姑苏区的广济路,北至常熟界,全长21.5公里,它是作为相城区贯通南北的一个重要的交通性主干道,目前所在这个位置跟常熟相接,大概是四车道的规模。

  项目预计年内开工建设,工期两年左右。广济路进一步向北延伸,将成为继524国道、228省道、相城大道后,又一条联通常熟、相城、姑苏的交通干线,对于缓解现状路网拥堵、带动周边地块发展、促进市域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