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苏城气温将逐渐回升 本周分散性阵雨不时到访
时间:2022-09-27 08:17:50 来源:姑苏晚报

  【生活情报站】

  今明天气

  今天阴到多云,19℃~27℃,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20℃~25℃。

  国庆假期前,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除西南和青藏高原之外,全国大部地区降水不多,气温将在波动中回升,陆续回到正常或偏高水平。苏州未来一周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影响, 明天夜里至9月30日白天有分散性阵雨天气,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周前期气温小幅波动,9月30日起副热带高压增强北抬,气温将明显回升。需要注意的是,10月初受副热带高压控制,苏城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字头,体感会明显比近期热。

  今年第16号台风“奥鹿”已于昨天早晨进入南海中部偏东海域,正逐渐向越南东部沿海靠近,强度有所加强。“奥鹿”未来不会登陆我国,但仍会给南海海区以及海南等地带去强风雨。“奥鹿”对苏州没有直接影响。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阴到多云,东北风3~4级。今晨最低气温在19℃左右,今天最高气温在27℃左右。今天早晚比较凉爽,白天气温回升明显,总体较舒适。预计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气温在20℃~25℃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优到良。记者 邵群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