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消费板块迎节前红包 苏州板块佳禾食品涨停
时间:2022-09-28 08:45:50 来源:姑苏晚报

  本报讯(记者 瞿毅诚)昨日,A股迎来近阶段久违大涨,创业板指涨超2%,大消费、旅游板块率先反攻。苏州板块中,佳禾食品涨停。

  三大指数大幅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涨1.4%,深成指涨1.94%,创业板指涨2.23%,两市成交额为6662亿元。酒店餐饮、旅游、大消费等板块领涨两市,超4300股上涨。苏州板块中,除佳禾食品涨停外,味知香、爱丽家居、南极电商等消费板块个股也纷纷走强。前一日表现活跃的部分硬科技题材个股,也维持强势。

  昨日佳禾食品的涨停逻辑,给研究消费板块的行情带来重要参考。昨日,佳禾食品高开后迅速下跌,午后才开始缓步抬升,尾盘才封板涨停。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稳经济、促消费政策出台,长三角地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消费逐渐修复,给像佳禾食品类似的B端食品餐饮行业公司带来反转动力。

  佳禾食品主营植脂末+咖啡的生产、销售,公司植脂末产品绑定多家连锁茶饮品牌。国海证券指出,三季度以来消费需求弱复苏,食品板块表现继续分化。B端餐饮环比弱改善,连锁餐饮具备更强抵御风险能力,大型B端餐饮需求恢复速度快于小型B端餐饮。像佳禾食品这类绑定大型餐饮客户的企业将优先受益。

  食品板块中部分子板块如预制菜、速冻、调味品、外卖,C端动销表现较好。对于接下来消费板块的配置,有机构认为,基本面、疫情好转预期和个股催化方面均对板块情绪回暖有所帮助,可密切关注板块中处于底部位置的个股,逢低配置。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