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在世界旅游日,爱上高新区的秋天~
时间:2022-09-28 08:59:00 来源:苏州高新区文体旅局

  岁月轮转,日月轮替。转眼间,金秋之中的“世界旅游日”又到了。随着秋风,再一起去看看秋天的高新区吧!ヽ(✿゚▽゚)ノ

  01 / 秋日大阳山

   赏秋光,向山行 

  虽然大阳山的四季都很美,但它的秋更加特别,大自然像是打翻了调色盘,漫山遍野弥漫着斑斓的色彩。

  沿着蜿蜒的小径向上,身边的绿意中夹杂着几抹跳脱的黄,越往里走,色彩越发浓郁,依山势起伏,层层叠叠,犹如走在天然的画廊中。

  秋花、芦苇和红叶,为我们点缀出一个只属于大阳山的金秋之梦。

  02 / 秋日太湖

   未成曲调先有情 

  虽然盛夏早过,但花香还未散去,混合着泥土、植物的清香,夹着水汽扑面而来,这便是秋日太湖,给人的第一印象。

  游船轻轻飘在湖面上,典雅古朴的桥迎面而来,舒爽的微风滑过脸庞,好似身着旗袍的镇湖绣娘,风姿绰约地缓缓而过。

  此情此景,直教人犹如置身于“船在波上游,人在画中行”,这样的美丽画卷中。

  03 / 秋日白马涧

   池塘碧水漾微痕 

  虽然在一年四季中,有同样的山水背景,但当十月的脚步渐行渐近,白马涧龙池景区也迎来了心生愉悦的秋日序曲。

  路边泛黄的树叶,终将到来的红枫,好似要把秋风包裹进自己的怀里,不忍放走这大好时光。

  偶尔闯入眼帘的小生命,也想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机,让秋色显得更加活泼灵动。

  不甚寒冷的空气中,夹杂着若有若无的花香,山不动,水微响,带着这片秋色秋声,就是白马涧的秋日山水诗。

  04 / 秋日树山

   偷得浮生半日闲 

  不是人间种,移从月中来,广寒香一点,吹得满山开,秋风一扫,桂花就该开了。

  山里的花总是开得要晚些,但这些稍稍迟到的香气,反而显得更加浓郁,也就更让人爱不释手。

  一般来说,秋日的健身步道,远比夏天要热闹,天气凉爽之后,一边锻炼身体,一边细细观赏这沿路的风景,是一种多么美妙的生活方式。

  路边泛黄的叶子,枝头结出的果实,和有一茬没一茬的回荡在山谷的鸟鸣,都是树山在这个季节最独特的韵味

  在世界旅游日这天,和高新区的秋天好好打个招呼吧。

  审核:王莉、张乃瑾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