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总投资10.8亿元!东渡集团越南项目奠基开工
时间:2022-09-28 08:59:14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昨天(9月27日),东渡集团越南(西宁)纺织服装建设项目正式奠基开工,港城企业东渡纺织集团的国际化“产业版图”上再落一子。

  越南(西宁)纺织服装建设项目是东渡纺织集团拓展和延伸境外投资的战略性布局。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建设面积22.7万平方米的一体化工厂,计划采用智能装备、先进(中控)系统等设备,在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实现更大飞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10800吨面料及2100万件服装,能够解决部分海外订单产能问题,提升海外业务的稳定性,为集团发展拓展新的增长点。

  作为一家大型纺织企业,东渡纺织集团早在20多年前就开启了国际市场开拓之旅,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优化资源配置,逐步推进“贸易前移”和“大生产转移”。随着一个个新项目的接连落地,目前已经形成了“公司总部及产品研发、信息化管控、智能制造、自主品牌和高科技精品面料制造业在张家港本土,贸易、财务、投资中心在新加坡,制造基地分布在东南亚和境内苏南、苏中、苏北地区,销售市场分布在欧美、澳洲、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格局。(苏报融媒记者 陈梦娇 文 图片由东渡集团提供)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