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百馆之城”再添新秀!东太湖畔的“∞”好震撼!
时间:2023-02-01 09:27:59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最近,“百馆之城”苏州再添新秀,在苏州太湖的东岸,吴江博物馆新馆-苏州湾博物馆于1月17日开馆启幕。苏州湾博物馆“最大”的一件露天藏品,就是这座由法国建筑设计师包赞巴克设计的苏州湾文化中心。他用全球化的浪漫为时间筑巢,亿万年的太湖,7000年的马家浜,他用无限的意象构造了太湖的“莫比乌斯环”。苏州湾博物馆作为苏州湾文化中心的重要组成,在这里联结吴江的过去与未来。当我们漫步在空间内外,既可以感知传统的厚重,又可以体验当代的时尚。博物馆一开馆,就为大家带来了两大展览:常设展览“吴韵江南——吴江历史文化陈列”和特展“舟车丝路”。约上朋友家人,来一场与吴江的邂逅吧!

  地址:吴江区东太湖大道12000号(苏州湾文化中心南区)

  票价:免费,需提前预约入场

  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星期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12-63480068

  摄影:刘振

责编:茅雨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