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今夜开启持续阴雨模式 体感比较湿冷
时间:2023-02-04 09:55:32 来源:姑苏晚报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夜里阴有小雨,1℃~11℃。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5℃~12℃。

  苏州昨天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白天太阳短暂露脸。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5℃,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为8.5℃,比前天高了3.4℃。

  昨天至明天,我国南方多地阴雨频繁,广东、广西等地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局地有暴雨,在冷空气和阴雨共同影响下,江南、江汉等地气温低迷,最高气温大多维持个位数。苏州今天白天仍以云系变化为主,随着雨区的北抬,今天夜里将开启持续阴雨的模式。6日以前,苏州无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步回升。不过,由于阴雨天气增多,空气湿度增大,气温升幅有限,体感总体比较湿冷。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全市多云,夜里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今晨最低气温在1℃左右,最高气温在11℃左右。今天白天无雨,早晚较冷,需注意保暖。预计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在5℃~12℃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良,下午为优到良。

  记者 邵群

责编:鞠静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