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立”在今朝,奔向春光!
时间:2023-02-04 10:20:51 来源:苏州发布

  谁不爱春光,它催开含苞的绽放,带来世间一个季节的骄傲。

  谁不爱春风,它化开微冻的土壤,吹散你我奔向希望的迷惘。  

图片

  春的苏州,似诗画、是烟火,是闻得到的大地苏醒,是拦不住的万物萌发,是画舫划开的碧波,是城墙点缀的青翠,是横街的叫卖、春耕的号子、机器的轰鸣,是满地清脆的足音、满眼匆忙的背影。  

图片

  都说,春天“立”住了,一年就“立”住了。怀着这样的期待与冀望,我们起“立”,我们出发!

  今天,我们一起“立”志,开始一段更美的旅程:答出你新学年的第一个满分,达成你人生的第一笔生意,构思你作品的第一个篇章,订立你职业的第一个规划。

  今天,我们一起“立”身,打造一个更好的自己:纵有挫折仍不失正直与美好,或有困顿仍不舍坚韧与乐观,偶有失落仍不忘理想与信念。

  今天,我们一起“立”功, 肩负一项更高的使命:为这座深爱的城市奉献青春的光华,在这片温润的土地种下创新的种子,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写下无悔的答卷。

图片

  历史总在春天,写下诗篇。改革的春潮,小康的宏图,谱写了一代人孜孜以求、奋斗不息的人生乐章,孕育了苏州人干事创业的精神法宝。

  “别人没干过的,我们先干;别人不敢干的,我们先试;别人已经干的,我们干好。”时代记住了勇敢者、坚定者,那些犹豫、观望、懈怠,只会淹没在时间洪流中无声无息。

图片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历经疫情的波折,我们倍加珍惜蓬勃的生机,愈发懂得时间的珍贵。莫再辜负大好春光,莫要犹豫踟蹰不前,赶紧迈开步子,甩开膀子,放开胆子,快快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功课补起来,把耽搁的进度拉起来。

图片

  美好已经开篇,历史正待书写。现代化的壮阔图景,必将记载又一代人敢闯敢干、顽强拼搏的激情岁月。

  图片摄影:葛雷、刘振、陈杰、陶老师Mr-T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